• slider image 452
  • slider image 456
  • slider image 453
  • slider image 468
:::
校園簡介
校園簡介

行政組織

國小部設部主任一人及教務、學務、兒輔三大組,並因實際需要,教務設課務、招生、資訊等組及設備科教、實驗研究協辦老師;學務設學生活動組及體育、生活教育、衛生協辦老師;兒輔設資料、特教、輔學出版協辦老師。

辦學理念

一、重視五育均衡發展之全人教育,充份發揮學生天賦潛能。

二、均衡科學教育與文化陶冶,以培養具國際觀之世界公民。

三、建構民主化、資訊化、多元化之校園,營造理性而開明的校風。

四、貫徹有教無類之教育目標,致力於因材施教、適性教育之推展。

教學特色

一、教學生動活潑化,以啟發兒童創造思考、發揮潛能最有效的方法,配合多元評量,提昇教學品質。

二、注重生活教育、培養學生守法自律、尊重他人,並能懷有感恩的心,積極回饋社會。

三、關懷學生個別差異、落實輔導工作,並設置資源教室,協助學生個別化發展。

四、重視研究發展工作、積極從事各項教學實驗,發展學校本位的特色課程如:閱讀、英語、資訊教育等。

五、建至校內網路隨選視訊教學系統,落實資訊教育以為各科輔助教學的工具,培養e世代的現代公民。

 

友善列印頁
傳送此文章給好友
:::

國語週刊國語日報



公視教育影音


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Hsinchu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27日 17時13分
72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
紫外線觀測

今天: 7046704670467046
昨天: 9231923192319231
總計: 3554031355403135540313554031355403135540313554031
:::

實驗教學資料庫

放學方式登錄

我愛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