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452
  • slider image 456
  • slider image 453
  • slider image 468
:::
競賽 學生活動組 - 最新消息 | 2024-03-11 | 點閱數: 551

中華民國第55屆世界兒童畫展國内作品比賽徵集簡章

壹、主旨

提高兒童美術教育水準,促進國際藝術文化交流、增進人類友誼和瞭解。

貳、組織

一、指導單位:教育部、文化部、原住民族委員會、僑務委員會、臺北市、新北市、桃園市、臺中市、臺南市、高雄市政府教育局。

二、主辦單位:中華民國兒童美術教育學會、中華民國造形藝術教育學會。

三、協辦單位: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、各縣市教育局()

參、徵集對象

全國公私立國民中、小學在籍學生及幼兒園學童。

肆、參賽作品類別與組別

一、類別:不分類(寫意畫、寫生畫、水墨畫、貼畫、版畫、美術設計均可,立體作品請勿送件)

二、組別:8

()幼兒園組:包括公、私立幼兒園、非營利幼兒園

()國小6:1~6年級各一組,包括公、私立國小、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學生。

()國中組:包括公、私立國中、高中附設國中部、完全中學國中部、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學生。

伍、主題内容與規格

一、主題:依下列主題内容自行命題創作

(一)自由創作:

内容不拘,以兒童生活經驗、觀察體驗、地方特色、時事議題等,自由命題。

(二)原住民族文化特色:

以原住民族生活景觀、人文活動祭儀、文化傳承等自由命題。

二、規格

(一)個人創作:

使用畫材及形式不拘,紙張大小以四開(39cm×54cm)為原則,一律不得裱裝及裝塑膠袋。水墨作品請襯底在四開圖畫紙上。貼畫作品之媒材以0.2公分(2mm)()度為限。

(二)集體創作:

同校同年級學生3 ~4人為限,紙張以全開紙(109cm x 787cm)為原則。

(三)標籤統一規格以A4大小為主。如後表一式兩聯,請以正楷書寫(字跡潦草、辨識不明者,不予評選)貼在作品背面右下角(指導老師限填一人)。甲聯實貼,乙聯浮貼於甲聯上(甲、乙聯資料請確實填妥一致)

 

詳情請參閲附件,如欲參賽,請依規定將作品於4/17(三)放學前繳交至活動組楊老師座位。

:::

國語週刊國語日報



公視教育影音


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Hsinchu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29日 10時17分
59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
紫外線觀測

今天: 4010401040104010
昨天: 9034903490349034
總計: 3568469356846935684693568469356846935684693568469
:::

實驗教學資料庫

放學方式登錄

我愛閱讀